泽希希

以下是一个三日鹤党,以及狂热鹤厨的发言,无逻辑慎入,欢迎对于我脑残言论指出问题

看了新一集的花丸,码点字。

看完这集花丸再结合前面两集,基本可以确定官方给鹤丸的设定是热衷搞事的老刀了。

为什么要搞事,我觉得挺心塞的一点就是他害怕寂寞,因为哪怕是其他上了年纪的刀也很少有像他这样喜欢惊吓的。这点我只能理解为因为他不像其他刀派的刀,他们身边都有相熟的伙伴,相当于人类的家人

然而鹤丸没有

玩过游戏的都应该知道姥爷是没有刀派的,有兴趣翻历史梗的应该知道他曾经有过一段被辗转于各个主人之间颠沛流离的时光

原本在舞台剧还有游戏回想里面他都是伊达组的一员,然而花丸里仿佛为了说明什么而故意没有把他和伊达组放在一起(最后一幕不算)

最新的一话也是他一个人坐在屋顶上,一个人想那些恶作剧的点子(我还以为小贞来了会和他一起,没想到他都没有在伊达组里面露面,另外三个人也是对他只字未提)其他的刀独自坐在屋顶上我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只有惊吓老人会让我莫名心疼。

不像三条和和气气坐在走廊上品茗赏花,好像在哪儿都没有他的位置,所以他才要以这种方式彰显自己的存在。

我最初并不是姥爷厨,甚至很奇怪他的人气这么高。随着对他了解的加深,我越来越心疼这把老刀。然后到了完全无法忽视他,甚至高度在意他的地步。

当然也不排除是我想的太多,花丸原本就是轻松向日常番,制作组在作画是时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如果并没有涉及到这么多历史因素的话单看性格那这集花丸是很欢乐的。

以上的脑残发言纯属个人意见,如果让你感到不悦,请无视。



评论(24)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